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美国防部强制执行购买美国产军用鞋政策

美国防部强制执行购买美国产军用鞋政策

2014-06-18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 编译:冉福林

中国皮革网讯 (冉福林编译) 美国国防部正在强制执行一项购买美国产军用鞋政策,该政策为美国制鞋业和鞋供应链厂商提供了巨大商机。

一项著名的贝瑞修正案规定在使用国防部拨款购买某些军用品时,必须选择美国制造。尽管近几年贝瑞修正案没有被强制执行,但是国防部年初宣布强制执行军方使用的运动鞋必须购买美国生产的政策。

国防部将保留当前新兵入伍购买运动鞋的津贴制,但是修订后的条款将符合贝瑞修订案法案。新百伦的发言人称他们已经为美国军方生产跑鞋,并已经投资生产中底设备。

美国著名鞋类制造商沃弗林集团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赞说,国防部的强制决定将对美国鞋业及供应链发展提供巨大帮助和支持。该决定对Quabaug和vibram也是重大利好,两家公司宣布投入1200万美元用于旅游鞋中低材料EVA的研发,这种材料可满足全美国鞋业制造商和他们的其他客户需求。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