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杭州贸促会联合SGS助力纺织服装企业脱颖而出

杭州贸促会联合SGS助力纺织服装企业脱颖而出

2013-09-24

来源: 中国纺织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以下简称“贸促会杭州分会”)、杭州市国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协办的“2013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杭州市民之家成功举办。活动与客户分享了最新国际市场趋势和欧美买家要求,解读各种欧美纺织品检测和社会责任审核标准,帮助客户在国际市场中脱颖而出。

贸促会杭州分会、商会表示,现今,随着人们对产品质量与企业社会责任的日益关注,各国不断出台和更新了纺织服装行业的产品检测和社会责任审核的法律法规。同时,欧美买家的要求也一直在提高。如何应对愈来愈多的国际市场挑战?又如何及时把握当前纺织服装标准要求的最新动态?此次贸促会杭州分会、商会联合SGS邀请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的专家,为企业带来一场精彩纷呈且获益良多的研讨会。希望可以借鉴SGS在行业内累计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助力企业及时掌握市场动态,进一步促进进出口贸易的长远发展。

会议现场,SGS纺织品检测部高级技术顾问贺世忠先生为参会企业解读了纺织服装行业中,欧美市场法规性要求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WRAP中国区市场总监Bonnic Chung提到如何将社会责任作为一种竞争优势:WRAP认证帮助中国服装[-0.44%资金研报]厂开拓新的业务商机;SGS供应链评审服务部区域经理徐辰炜先生凭借多年社会责任审核经验和现场与会者分享了中国有关WRAP12项原则的国家法律解读,及重大社会责任事件分析。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与会企业及时了解纺织服装行业中欧美法规最新发展趋势和社会责任审核标准最新发展要求,更引导客户根据最新的国际法规调整产品及工厂环境,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抢占先机。

此次活动受到了杭州及江浙地区纺织企业的欢迎及好评,反映出SGS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测试服务和社会责任审核领导者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充分展示了SGS在纺织服装行业的实力和地位。SGS拥有全球最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广泛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商机的同时规避风险,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