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工商总局发布《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

工商总局发布《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

2013-11-14

来源: 中国工商报

作者:

国家工商总局前不久发布《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以下简称 《指引》)。

《指引》共六章四十八条,对直销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详细规范引导。《指引》指出,直销企业的社会责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积极维护消费者、直销员、员工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行业竞争秩序,以优质的专业经营,持续为股东、员工、直销员和社会公众创造经济价值;提倡公益慈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支持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节约资源,保护和改善自然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可持续发展。

《指引》倡导直销企业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建设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指引》同时要求各级工商机关加强对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行政指导,及时检查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促进直销企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