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巴西发多次入境签证加强与巴基斯坦贸易

巴西发多次入境签证加强与巴基斯坦贸易

2013-09-13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编译: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 巴西大使馆正式为巴基斯坦企业领军商人发放第一个5年多次入境签证,以加强两国之间的贸易和商业纽带联系。在一个简单的仪式上,巴西驻巴基斯坦大使Alfredo Leoni将护照交给了Perfect Hometz公司的CEO 贾米尔·阿莫德(Jamil Ahmed)先生。 贾米尔成为了巴基斯坦第一个获得5年内多次入境巴西签证的商人。

巴基斯坦和巴西之间的双边贸易总额已经达到2.85亿美元,新的签证政策将鼓励两国之间的商业频繁往来,并且加强双边联系。两国均能从更加紧密的贸易关系中获得利益。

在提到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时,大使Leoni说,市场存在潜力的产品主要包括家禽肉制品、农业机械、辣椒、茶叶、咖啡、汽车零部件、纺织品和服装、皮革制品等。

他说两国应该通过在不同领域建立合资企业、携手研发来加强合作。大使还特别提到两国可以合作的领域,如农业、生物科技、医药、家禽饲养、电力通信和生物能源。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