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logo>

 中港皮业集团

中港皮业集团

2019-04-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公司名片:中港皮业是一家集生牛皮加工、成品皮革制造、皮具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公司属下的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省佛山市及广西钦州市,总部在香港。公司秉承“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追求皮革产品 “传统铸永恒,时尚领风骚”的精髓,在国内外享有较好的盛誉。主要产品有高档箱包革、手袋革、鞋面革、手套皮革及中高档箱包、劳保手套等。近年来,公司先后通过,ISO14001:215(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LWG皮革金牌企业认证等。 公司以人为本,注重员工福利,办公及生活区内设有功能齐备的综合大楼、优雅别致的港湾花园、休闲娱乐场所、健身房、图书室 、游泳池、职工幼儿园等,身在其中定能感受到家的温暖,领略现代企业的内涵。

环保理念:早在九十年代初,集团公司邓佑才董事长率先提出“科技与环保并进”、“环保工程是良心工程”的理念。为了彻底践行这一理念,公司不遗余力倾注环保事业,特别是广西钦州制革项目,历经短短不到10年时间,公司就投入3600万元,先后三次对废水处理系统进行优化提升,以此适应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

产品创新:公司秉承不争第一、力求唯一的创新精神,甘做名牌后盾。公司凭借诚信、创新,每天都推出超过10款新产品,引领皮革时尚,完美演绎从品质到品牌的跨跃。

社会责任:公司以感恩,责任、忠诚,大爱为企业文化核心,从家的元素开始演绎我们的社会责任。公司内,多姿多彩的生日会、定期联欢聚餐、集体外游购物活动、游园活动、节日联欢,公司春晚,员工伤病补助以及相关员工及家庭遇意外和重大变故帮助等福利,使任何一个有需要帮助的员工安然度过难关。我们热心公益,慈善为怀,乐于助人,把企业的成功与社会大众紧紧连在一起,慷慨解囊,大力支持赈灾、成立多个扶贫助学基金、长期损助单亲特困家庭,带头成立慈善基金会、赞助种种有利于地区和社会繁荣稳定的活动。

未来展望:为支持和配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南海联港皮革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初,综合业务全面合并到广西钦州中港,两厂的合并是资源的高度优化组合,在管理、技术、生产、研发创新、销售业务方面强强联合,我们坚信:新的团队一定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团队、是专业的团队、高效的团队、团结的团队、和谐的团队、欢乐的团队、是有奉献精神的团队、是可以令社会信任、客户放心的团队。并随时接受阁下及社会各界的检阅。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光临及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中港国际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总部)

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永康街7号西港都会中心27楼D-F室

电话:(852)24146298 传真:(852)24110155


广西钦州中港皮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那丽镇丽浦路135号

电话:(0777)2561111 传真:(777)2561018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