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办法>

 佩挂真皮标志企业申请扩牌管理办法

佩挂真皮标志企业申请扩牌管理办法

2019-03-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佩挂真皮标志企业如需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注册商标上佩挂真皮标志,或欲在本企业生产的同一商标不同品种的产品上佩挂真皮标志,可向真皮标志办公室提出扩牌申请。

二、申请扩牌的企业必须是获得佩挂真皮标志资格已满一年的企业。

三、佩挂真皮标志企业申请扩牌的产品必须是本企业生产的,申请扩牌的商标也必须为本企业所注册。

四、申请扩牌需提交的文件

1、企业的书面申请

2、需扩牌产品的商标注册证复印件

3、需扩牌产品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距申请日期半年内有效)

五、真皮标志办公室在收到企业的申请资料后,按照《真皮标志章程》规定,对申请扩牌的产品或商标进行形式审查,批准符合条件的企业佩挂真皮标志,如有必要,真皮标志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考核。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