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真皮标志宣传廊亮相上海展

真皮标志宣传廊亮相上海展

2014-09-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毕波

9月3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皮革行业展会,2014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鞋类展与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共吸引了来自中国、香港、印度、韩国、巴基斯坦、泰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共171家参展商。真皮标志20周年宣传廊在展会上华丽亮相,吸引了了媒体、商协会、商户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于1994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它是中高档天然皮革、毛皮及其制品的标志,适用于天然皮革、毛皮、皮鞋、旅游鞋、皮革(毛皮)服装、皮包袋、皮箱、皮沙发及其他皮革(毛皮)制品,承载了“环保、诚信、品质、时尚”的内涵。作为我国首批证明商标,真皮标志在皮革行业已实施了20年,对我国皮革行业品牌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支撑作用,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并已成为我国皮革行业实施质量自律、培育行业品牌的成功样板与平台。目前,全国共有500余个品牌获得了佩挂“真皮标志”资格。

本次展会上,真皮标志宣传廊面积共72平米,由知名设计公司全程策划设计。为突出真皮标志实施20年,宣传廊以象征生命力的绿色为主和象征喜庆的红色为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20年来真皮标志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此外,为进一步加强真皮标志的宣传,中国皮革协会还同时在宣传廊上设置了触屏有奖区,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收集消费者的建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观者驻足参与。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