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品牌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在京隆重举行

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品牌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在京隆重举行

2016-01-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中国皮革网讯 1月11日,“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品牌”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

“申年梅献瑞,金猴方启岁”。这是在2016年新年伊始和金猴即将蹦来之际,我国毛皮行业乃至全球皮草行业迎来的第一大盛事。

国资委、工信部、农业部、全总烟草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部委有关领导,国际毛皮协会、加拿大水貂养殖协会、香港毛皮业协会等国际行业组织,世家皮草拍卖行、北美裘皮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美国传奇皮草拍卖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国内主产地产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各大社会媒体、时尚媒体、行业媒体,时装公司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巡视员-王洪泽

国际毛皮协会首席执行官-Mark Oaten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席、北京元隆皮草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元先生,国际毛皮协会首席执行官Mark Oaten先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先生等发表讲话。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先生致辞

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推荐始创于1996年,是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导的一项培育行业品牌的战略工程。每3年向社会推出皮鞋、皮装、裘皮服装、箱包和童鞋行业中表现出众的品牌。至今,已连续成功推荐八届,为行业优秀品牌发展起到了强劲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本届裘皮服装排头品牌的推出,共有27个裘皮服装品牌获得了荣誉称号。其中,以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依奴珈”品牌为代表的5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领先裘皮衣王”荣誉称号,有8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裘皮衣王”荣誉称号,有14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裘皮名装”荣誉称号。

为突出创新驱动,弘扬龙头品牌,引领裘皮服饰消费风向标,中国皮革协会携手8家国内领衔裘皮服装品牌和世家皮草SAGA FURS,同期同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主题为“此起彼伏”。

在活动期间,中国皮革协会还主办了皮草服饰设计艺术沙龙,专门邀请了世家皮草及意大利资深裘皮服装制作工艺师来华,与国内设计师、工艺师共同分享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及制造前沿尖端技术,受到了业界人士的特别青睐。


世家皮草集团亚洲区市场总监谢思娜女士(Ms.NoraTse,Head of Marketing,Saga Fur Group,Asia)

意大利米兰ModaPelle皮革裘皮服装技术顾问Luigi Luciano先生

11日下午,国际毛皮协会中国区会员会议也同期在嘉里大酒店举办召开。

国际毛皮协会中国区会员会议也同期在嘉里大酒店召开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