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真皮标志20周年征文获奖名单出炉

真皮标志20周年征文获奖名单出炉

2014-12-0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毕波(中国皮革协会)

说不完的真皮故事,道不尽的真皮情缘。日前,由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我与真皮标志”征文评选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征文一、二、三等奖最终产生。

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于1994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它在皮革行业已实施了20年,为感谢广大消费者20年来对真皮标志的关注和支持,中国皮革协会在今年五月初启动了本次有奖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品为价值8000元的精美真皮标志皮革服装;二等奖奖奖品为价值1500元的精美真皮标志箱包;三等奖奖品为价值800元的精美真皮标志皮鞋。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在经过初审,接受读者评选投票和专家评审组审评后,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征文活动的9篇获奖作品。当中部分获奖作品将陆续刊登在《皮革世界》杂志上。

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铭 苑 《小标牌、大感悟》

二等奖:

屈国杰 《认准真皮标志不上当——山东快书》

谢 丹 《妈妈的短靴》

彭小年 《激扬青春,真皮留韵》

三等奖:

洪 江 《从一件消费纠纷认识到真皮标志》

宋 斌 《我的风采,来自于你的光彩》

徐景春 《识货有门道——记我与真皮标志的故事》

刘亦学 《真皮标志,拨动感恩的心弦》

张 洁 《裸婚时代的真皮情缘》

点击查看活动征文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