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技术>

 Missimiss推出环保手工配饰系列

Missimiss推出环保手工配饰系列

2019-03-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时尚人士总是希望在精美搭配的着装上选择更为亮眼的配饰作为点睛之笔,而追求配饰的独特性似乎是大家一致的追求。外媒于5月12日推荐了一系列亲近自然、主题环保的珠宝配饰。该系列由品牌MissiMiss的设计师Irina Karemova设计,自然的绳结、皮革、石头为主要元素,精巧雅致的耳环、项链、手镯、手工颈圈一定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加吸引眼球。

设计师Irina Karemova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在获得幸福的人生感悟后,设计出这些充满爱意又亲民的时尚配饰。若仔细欣赏MissiMiss此次首饰系列,你会惊奇地发现即使是最简单的材料通过绳结设计、剪裁拼搭也能带来如此夺目的单品。没有昂贵的材质却比那些绚丽耀眼的配饰更为精心、简易,也更加环保。

当代艺术发展趋势走向多元化,没有一成不变的主流,且不同人眼中对于时尚的定义也千差万别。但是MissiMiss配饰系列由纯手工打造,其中注入的时间、人力所带来的精致感获得了一致好评。无论是绳结还是几何图案的皮革,简单的配色使整个单品更加亲近自然,减少了人工刻意的修饰感,必定会给你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自然气息。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