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鞋>

 3D打印BASE鞋垫用手机量双脚曲线

3D打印BASE鞋垫用手机量双脚曲线

2016-02-24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张秀梅

许多跑步爱好者或运动员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运动鞋,而如果你也喜欢跑步,那么一定会对由Wiivv推出的3D打印定制鞋垫服务非常感兴趣。这个服务可以允许你通过智能手机App来定制适合自己的运动鞋鞋垫。

3D打印BASE鞋垫能用手机测量双脚曲线

BASE应用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脚型,按照自己的需求和跑步习惯创建属于自己的3D打印运动鞋垫,无论从性能、舒适性还是人体工程学上都拥有最舒服的体验。

BASE鞋垫可以让舒适度最大化,较少疲劳感,针对每个人双脚的曲线提供最佳的支撑和稳定性。而用户测量自己的双脚参数和弧线只需要智能手机和5分钟时间即可,非常方便。

首先应用会通过2D图像对双脚的轮廓进行图像捕捉,然后这些图像经过Wiivv旗下的特殊3D引擎处理后转换成3D打印文件。文件在上传后通过SLS技术的3D打印机,利用激光技术切割成最完美的曲线。然后,会通过人工对鞋垫进行材料添加,包括硅踏板和缓冲垫等。所有的运动学分析都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鞋垫可以减少膝部和臀部的压力,减少伤害提高运动中的性能。同时,通过专业的分析能够在走路或跑步的时候吸收冲击力。

目前,来自Wiivv的BASE 3D打印个性化定制鞋垫服务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2月出货。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