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风采 >

 台南大学与五洲实业共同推动生态环保皮革业

台南大学与五洲实业共同推动生态环保皮革业

2014-01-22

来源:南市报导

作者:

生态环保皮革相关技术在大陆为一较新之产业,为求进发展以提升在国际上之竞爭力,上尚集团浙江五洲实业公司特与国立台南大学创新育成中心合作,双方昨天下午签订产学合作协议,共同携手研发生态环保皮革相关技术,推动相关产业之发展,本次两岸携手合作,说明南大在产学合作方面,已迈向培育及辅助具国际竞爭力企业的里程碑。

浙江五洲实业公司是一家具有十余年歷史专业从事PU合成皮革生产与销售的公司,五洲实业把创新、开放列为首位,注重产品质量,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为关注市场趋势,常与外界建立合作关系,使公司拥有强大的后劲。

因应环保趋势及国际竞爭压力,五洲实业在生態环保皮革的研发上,除了与南大创新育成中心合作外,更与我国艾比克公司进行聚氨多元醇创新技术合作方案,也与大东树脂化学公司进行聚氨弹性材料创新技术的合作,目前也正积极与财团法人塑胶中心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商谈未来的合作方案。

台南大学创新育成中心成立至今已满六年,在两任校长的支持与蔡昆宏主任、傅耀贤副主任等人努力下,秉持创新、笃实经营的策略,配合学校整体特色,在扶植创新企业、提供人才培育、技术研发上等,皆有亮眼的成果。这次与五洲实业之合作,期能带动生態环保皮革相关产业之发展,更进一步增进两岸交流,以形成较完整的供应链。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