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宗旨>

 合作联盟工作宗旨

合作联盟工作宗旨

2013-06-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生态环保是时代的需求,是民意的呼唤。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提出大力发展“低碳和循环经济”,并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体现了政府对生态文明和生态发展规律的高度重视。

为顺应时代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中国皮革协会将所有 “真皮标志”和“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企业联合在一起,成立“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

成立合作联盟,是真皮标志企业2012年4月联合发布“践行环境保护、使用生态皮革、提升民族品牌”倡议的延续,也是建设皮革行业生态文明、提升品牌价值、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途径。

成立合作联盟,为上下游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与共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借助生态皮革的支撑,真皮标志品牌可更好的凸显其生态价值,更好的满足生态环保的市场需求;通过真皮标志的拉动,生态皮革企业可更好的了解市场需求,为真皮标志品牌提供更高品质的皮革。

成立合作联盟,促进产业上下游品牌企业间的优势合作,有助于增强行业发展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促进皮革行业品质、品牌、环保的协同发展,从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成立合作联盟,打造绿色生态的皮革产业链条,引导行业向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发展,加快皮革行业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美丽中国”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相关资讯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