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星级专业店>

 五星级专业店-革言时尚皮衣皮草生活馆

五星级专业店-革言时尚皮衣皮草生活馆

2022-01-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五星级专业店 -革言时尚皮衣皮草生活馆


革言时尚皮衣皮草生活馆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百步镇工业园区内的格莱美服装公司总部,营业面积2900平方米,是格莱美服装打造的样板店,以销售时尚皮具服饰产品为主,集书店、皮革产品DIY、咖啡、家居用品等经营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馆。

革言时尚皮衣皮草生活馆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传递优质的生活美学,馆内销售的每一件真皮制品都是一种独特体验,国际化的视野、时尚的脉搏、优质的产品、创新的理念,眼睛看得到、耳朵听得到、双手触得到、心灵感受得到,懂得生活的你、懂得生命的你,定会细细品味。

2015年9月革言时尚皮衣皮草生活馆分别于2015年9月、2018年9月和2021年8月先后三次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五星级专业店”称号。


运营机构简介: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百步工业园区内,注册资本1781万元,占地面积17700㎡,建筑面积28000㎡,员工300余名,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皮具、皮革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的时尚皮具服饰公司,公司采用OEM+ODM+OBM相结合的经营模式,ODM业务目前已是国内众多一线女装品牌服装企业皮衣供应商,另有批发、直营、新零售,3个业务模块。公司将创建世界格局下的皮具服饰品牌定为发展目标,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网络布局、柔性供应链建设等经营活动全面纳入品牌战略发展轨道,旗下有GOMINO和革言koyan两个皮具服饰品牌,已在中国开设平均店铺面积700-800㎡直营店12家,每家店铺年均销售额近千万元,有800多家零售商客户。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产品,采用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制造技术控制成本,并通过了“三标一体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多项国际和国内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真皮衣王、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银奖、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共90多项荣誉称号。




掌舵人:王马良 浙江格莱美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