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首批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结果推出

首批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结果推出

2013-06-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梁玮

9月3日,在中国皮革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首批皮革行业流通企业认定结果正式出炉,中国皮革协会决定授予海宁中国皮革城、圣地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和辛集国际皮革城(排名不分先后)为五星级专业市场;授予中国?肃宁毛皮交易市场为示范市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首批获得认定的流通企业颁发了奖牌。

皮革产品是快速消费品,必须在市场流通中实现其价值,因此,促进商品的快速流通尤为重要。皮革行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与之配套的商贸物流业。近年来,专业市场、专业店、专卖店、网络交易平台等各种交易模式竞相发展,促进了商品的快速流通,也成为皮革业蓬勃发展的动力之一。因此,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市场(店)转型升级,优化市场竞争环境,提升产业链竞争力,培育诚信品牌,中国皮革协会于2012年6月启动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工作。

皮革行业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工作由中国皮革协会统筹负责,责成中国皮革协会市场流通专业委员会具体执行,各地方协会和相关组织共同参与。本着企业自愿申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等级认定工作。

2012年7月9日,中国皮革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皮革行业流通企业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中皮协【2012】50号),得到了地方政府、地方协会的积极支持和专业市场(店)的踊跃申报。本着企业自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中国皮革协会严格审查申报资料、征询相关协会和部门意见,组织专家现场考核、综合评审,并于8月15日-28日在中国皮革网www.chinaleather.org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截止到公示期结束,未收到任何投诉和举报。因此,中国皮革协会正式授予海宁中国皮革城、圣地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和辛集国际皮革城(排名不分先后)为五星级专业市场;授予中国?肃宁毛皮交易市场为示范市场。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