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要闻>

 第16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设计大赛

第16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设计大赛

2013-04-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导读]4月23日,第16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佟二堡赛区,经历近2个月,在位于灯塔佟二堡经济特区的佟二堡·海宁皮革城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在全国共设立海宁、佟二堡及成都三 ...

4月23日,第16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佟二堡赛区,经历近2个月,在位于灯塔佟二堡经济特区的佟二堡·海宁皮革城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在全国共设立海宁、佟二堡及成都三大赛区。佟二堡作为中国三大裘皮皮装生产基地之一,佟二堡赛区代表着北方时尚裘皮皮装的设计潮流,通过本次大赛为北方各个裘皮皮装企业与国内优秀的设计师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自开赛以来得到多方关注,以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天津、山东等地专业服装类院校机构居多,鲁迅美术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长春工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专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山东服装学院等多所院校都派师生参赛,截至当前佟二堡赛区共收到来自20多所设计院校将近300份作品。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真皮标志杯” 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之所以越来越得到院校和企业的追捧,是因为近年来从大赛涌现出来的获奖作品、获奖选手和企业实现了“无缝对接”,不少院校获奖选手毕业后已经成为企业新款设计的“头牌”。在大赛组委会记者还了解到,每年大奖赛期间,都会有不少企业“捷足先登”前来了解参赛作品和选手情况,一些优秀的院校选手由此被企业锁定目标。

作为佟二堡赛区的主办地,佟二堡·海宁皮革城海宁皮革城荟萃了国内外一流的皮革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皮具箱包,逾 1700 多家皮革专业商户入驻经营,其中 100 多个品牌为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雪豹、圣尼等中国真皮衣王品牌,金罗兰、KC、束兰等知名裘皮品牌。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佟二堡市场后,以迅雷之势,带动佟二堡经济发展,为佟二堡增添活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成为东北皮革潮流的引导者。

另一方面,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将借助本次大赛,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希望能挖掘及培养设计人才,为优秀的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师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责任编辑人:郭婷婷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