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鞋类>

 大可以鞋城

大可以鞋城

2009-03-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黑龙江省大可以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黑龙江省内唯一的大型专业化、集团化、连锁式鞋城。创业伊始,在20年风雨奋进的发展历程中,大可以一直以不断创新和超越自我为目标,注重自身积累,通过引入系统化、集约化的管理模式,广泛吸纳人才,分别在鸡西、大庆、佳木斯、双鸭山等地区开设多家大型连锁商场,公司分别在广州、温州、沈阳等地设立了办事处,进行集中采购,集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为一体,旗下持有巴帝、米儿等众多驰名品牌,已形成品牌化、规模化发展态势。且于2006年开通了国内第一家大型网上鞋城,经营范围已向集团化方向拓展。

黑龙江省大可以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引用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机制,应用了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OA协同网络自动化办公系统、先进的VPN虚拟专用网络设备等一整套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制定了严密可行的模式化工作流程、打造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管理更加科学化、机制化、人性化。

黑龙江省大可以商贸有限公司发展壮大至今,除了善于把握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外,更注重企业文化、理念的建设,企业品牌的培养,诚信经营、稳步发展,坚持 “客户至上 、品质为本”原则,打造鞋业领域百年大可以。

企业的成长得益于合作,得益于人才,更得益于企业团队凝聚力。优秀企业沉淀了醇厚、奋进的企业文化,醇厚的企业文化引领了企业的发展。大可以20年先进理念文化的沉淀,指导我们秉承“品德第一”为用人标准,大可以实行人力资源战略系统,HR系统的完整应用,注重人才选拔和培养,搭建完善的舞台空间,本着科学严谨的用人方针,注重人才的德才兼备,工作育人,发挥才能,使员工在大可以实现人生价值,形成大可以特色的用人体系。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