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皮革皮草服装产业博览会暨时尚设计大赛扮靓乌兰察布

皮革皮草服装产业博览会暨时尚设计大赛扮靓乌兰察布

2017-09-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围绕打造“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节点城市,为了进一步提升“草原皮 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将乌兰察布打造成为区域性皮革皮草产业基地和国际时尚创意之都,8月27日至30日, 由乌兰察布市商务局、文新广局主办,乌兰察布市民族演艺有限公司、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乌兰察布市新雅宝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乌兰察布集宁国际皮革有限公司承办的乌兰察布新雅宝路皮革皮草服装产业博览会暨2017金雕杯时尚设计大赛盛大开幕。

享誉欧亚大陆市场30年的“雅宝路”服装外贸街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峰时期的年出口额近百亿美元。从2016年秋开始雅宝路企业陆续组团登陆乌兰察布市场,为皮革皮草服装产业打开了面向“一带一路”新市场的窗口,为产业从传统内贸定位向国际时尚属性的转型,产生了积极的推动效应。


2017金雕杯时尚设计大赛以“弘扬丝路精神,建设皮草基地”为主题,展开与乌兰察布市时尚产业的专业交流,积极支持乌兰察布市服装产业的国际化、时尚化,共同打造“国际时尚创意城市”。

首届大赛的国际参赛参演作品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法囯、蒙古等国的4组设计师、4组院校;国内作品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西安纺织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及4位中国独立设计师。活动主办方为此特邀首席超模刘彤彤、李蔚语、曾玲玲和15位全国模特赛事冠军组成的冠军模特团,与25位A级国外模特共同倾情演绎所有设计作品。


赛事评审团由著名金鼎奖设计师刘薇领衔,法国ESMOD校长Nadia女士、中国国家一级造型师尚涛,白俄罗斯明斯克设计中心主任DENISOVA OLGA、塔夫里维尔纳茨基大学国际时尚学院副院长Troitskiy Lev,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服装系主任肖文陵教授、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教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委。大赛晚会由央视微电影频道节目总监刘玮女士担任总导演,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康咏担任晚会主持。

大赛晚会的内容不仅包括走秀、评委点评和颁奖三大主题,还穿插了富于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大赛总策划、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嘉表示: “一带一路市场是雅宝路企业的经典市场,随着‘新雅宝路’在乌兰察布市的深入运营,通向这个大市场的路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此次乌兰察布国际时尚设计大赛的举办,标志着乌兰察布市从文化高度向一带一路市场展开了融合的怀抱,从顶层设计开始拉开了传统产业转型大幕。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和广大雅宝路企业将在这一重大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