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4-05-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导读]2014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整个皮革行业形成“科学发展、鼓励创新、崇尚实干、重视基层”的人才发展正确导向,进而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才素质,壮大人才队伍。

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把人才工作提到了国家战略层面,提出要加快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形成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配合中国皮革行业人才建设的步伐,体现新形势下皮革行业培养创新性人才的发展战略,突出人才在中国皮革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中国皮革协会决定举办2014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2014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整个皮革行业形成“科学发展、鼓励创新、崇尚实干、重视基层”的人才发展正确导向,进而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才素质,壮大人才队伍;努力打造一批享有知名度的专业人才精英,以此激发人才活力,树立行业人才榜样,唤醒人才的奋斗精神、钻研精神、创新精神,为我国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在力推行业人才精英的同时,尤其关注平凡岗位上辛劳付出并卓有贡献的平凡人物,并为其搭建一个证明自身价值、分享奋斗经验、展示风采的平台,吸引从业人员的广泛共鸣,对整个中国皮革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使中国皮革行业的人才建设工作进入全方位发展的新阶段。

2014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开始报名,根据《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工作条例》最终评选出 “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并将于9月“中国皮革协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期间进行发布及表彰。

关于评选活动的详情请登录中国皮革网 http://www.chinaleather.org/News/20140430/202855.shtml 查看,或按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点击下载【35号文】文件


点击下载【2014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推荐表】文件

点击下载【2014中国皮革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申报指南】文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皮革网”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皮革网所有。如有需要转载该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国皮革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印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