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崇和会长出席八届一次理事会

张崇和会长出席八届一次理事会

2016-09-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张崇和会长出席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

8月3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暨第十届皮业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国资委、工信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等部委的领导,全国各地皮革行业生产、经营、科研院校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全国各地方皮革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各皮革特色区域党政及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经济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的关键年,又恰逢中国皮革协会五年一次的换届选举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中心议题是“新时代新愿景 新动力新发展”。

张崇和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国的皮革行业发展迅速,成绩喜人,行业规模持续扩大。在推动皮革行业发展进程中,中国皮革协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这些优异的成绩凝聚着全体会员企业的聪明才智,表明了协会的巨大作用,展现了皮革行业的新风新貌、新成就。当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皮革行业面临新机遇、新挑战,人民生活不断提高,皮革产业转型升级的任务依然艰巨。皮革行业协会和企业需要胸怀全局,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养皮革竞争新优势,努力实现行业企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他强调指出,开创中国皮革事业更加辉煌的未来,需要行业团结奋进,需要企业自强不息,需要协会发挥作用,加强服务,指导和协调。希望中国皮革协会在今后工作中扮演好四种角色,推动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一是服务至上,当好行业利益的维护者;二是胸怀全局,当好国家战略的践行者;三是提质增效,当好“三品”行动的引导者四;四是在会兴会,当好协会建设的领跑者。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皮革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及2016年度工作报告》、《中国皮革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报告》、《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发展规划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建议》、《皮革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国皮革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报告》等,并顺利完成了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李玉中当选新任理事长。会上成功举办了《中国皮革史》首发式,发布了《皮革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并举办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表彰仪式、皮革行业“五星级专业店”和“四星级专业店”授牌仪式、共建“中国雪地靴之乡•镇江高桥”特色区域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皮革展。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