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表彰仪式举行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表彰仪式举行

2017-08-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技术能手”、“巾帼文明岗”颁奖和表彰仪式举行

8月28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上,中国皮革协会联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国皮革行业环保创新奖获奖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技术能手”、“巾帼文明岗”表彰仪式,以及全国皮革行业职业技能劳动竞赛获奖选手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表彰仪式。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轻纺烟草工作部部长严红首先作了《关于皮革行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技术能手”、“巾帼文明岗”的情况介绍》,对授予这些荣誉称号的背景和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在业界同仁的共同见证之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春和首届全国制鞋工职业技能竞赛的赞助单位——安徽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鞋城管委会主任程乃跃共同为首届全国制鞋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张小林颁发“全国技术能手”的奖章和奖牌。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平湖箱包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继红和首届全国皮具设计制作职业技能竞赛赞助单位——白沟新城经济发展局主任田玉强共同为首届全国皮具设计制作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宁波新斯维箱包有限公司宣明富颁发“全国技术能手”的奖章和奖牌。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和第二届全国皮革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的赞助单位——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林共同为第二届全国皮革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的获奖代表——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良缘颁发“全国技术能手”的奖章和奖牌。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为全国皮革行业保创新奖获奖单位——金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颁发“巾帼文明岗”的奖牌。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轻纺烟草工作部部长严红和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开华共同为全国皮革行业环保创新奖获奖单位——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亭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颁发了“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奖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主任张崇和为全国皮革行业环保创新奖获奖单位——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的代表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奖牌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