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肃宁县召开硝染园区建设环保研讨会

河北省肃宁县召开硝染园区建设环保研讨会

2014-03-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导读]为了更好地贯彻标准,规范我国毛皮硝染行业的发展,肃宁县人民政府于2014年3月7日组织当地20余家硝染企业及相关部门召开了“肃宁县硝染园区建设环保研讨会”。

2013年年底,国家环保部颁布了《制革及毛皮加工工业水污染排放标准》,并于2014年3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更好地贯彻标准,规范我国毛皮硝染行业的发展,肃宁县人民政府于2014年3月7日组织当地20余家硝染企业及相关部门召开了“肃宁县硝染园区建设环保研讨会”。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徐永,副秘书长陈占光,制革行业环保自律小组成员陕西科技大学马宏瑞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环保研讨会。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同肃宁县政府就硝染园区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介绍了新颁布的《制革及毛皮加工工业水污染排放标准》,对于新标准中硝染行业需要重视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根据新环保标准的要求,与会领导和专家对硝染园区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硝染园区化发展是当地政府一项具有前瞻性的重要举措,对于保证肃宁毛皮产业规范发展,促进各地毛皮行业的转型升级将产生重要作用,对于我国毛皮硝染行业的发展也将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王殿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皮革网”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皮革网所有。如有需要转载该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国皮革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印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