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Bridge of Weir推出可持续制革技术

Bridge of Weir推出可持续制革技术

2024-04-01

来源:中国皮革

作者:

总部位于苏格兰的汽车制革厂Bridge of Weir宣布推出BioTAN和FreeTAN这两项新的可持续制革技术。

该公司强调,利用这些新的制革技术生产的皮革是“汽车行业最低碳排放皮革”。据报道,新技术将提高皮革的生物含量和可降解性,并从工艺和产品中去除化石燃料、石油衍生成分和重金属,以实现天然皮革的可持续循环。

BioTAN是一种混合技术,可将无铬鞣制过程中的生物含量逐步提高到50%以上。

FreeTAN采用可堆肥技术全面替代现有的鞣制化学工艺,完全不含铬、重金属和醛,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特性。

西蒙-库克(Simon Cook)表示,2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拓创新,以优化和提高产品可持续性、质量和生产率。通过新的BioTAN和FreeTAN创新技术,我们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可持续皮革标准,这些革命性的技术是我们在提高皮革中生物基可再生碳含量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支持汽车制造商实现环保目标方面的关键作用。此外,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对我们来说,未来的皮革是100%生物基成分、完全无铬、无重金属、无醛、完全可生物降解的。我们承诺到2025年实现运营净零排放,领先于苏格兰的净零排放目标,并在同年实现垃圾零填埋,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