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仪式举行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仪式举行

2014-09-02

来源:1

作者:梁玮

[导读]


9月2日上午,在中国皮革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上,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的领导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获得201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各工种第一名选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批复》。

根据《决定》,“达威杯”首届全国皮革加工职业技能竞赛的第一名浙江卡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唐志海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技术能手”的荣誉,这个至高荣誉成为行业蓝领工人的目标和激励。

这两个奖项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全国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的基础上评选出的,是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会上,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的领导向唐志海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技术能手”的荣誉证书。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