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

 孙禹

孙禹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孙禹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01年开始从事皮具设计工作,曾任职于华伦天奴?露迪、广州市斐高箱包有限公司、香港骏宏箱包有限公司等,现就职于广州才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任设计总监。曾荣获“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中国皮具行业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在日趋走向成熟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问题。首先我们应该从对外加工的老路上放慢脚步,着力于发展我国的皮具自主品牌,推崇国人消费者认知国产品牌也具有国际风范;要发展我们自己的品牌,那我们就必须要大力培养属于我们自己优秀的设计人才,研发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独特风格的产品及打造具有我国特色的品牌文化;以此来把皮具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此次中国皮具优秀设计师评选活动极大的给予了皮具行业设计师工作能力肯定和鼓励。中国皮具行业发展到今天,设计师的地位一直提不上去,在很多企业,设计师的社会地位及薪资待遇还不及板房的开发师傅,以至于社会对皮具行业设计师产生了漠视。此次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无疑给皮具行业的设计师打了一记强心针,打了一记兴奋剂。让设计师看到了组织的存在与组织的关怀,大大增强了设计师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中国皮具行业发展看到了新的希望;中国皮具品牌要发展、要走向世界,设计师的作用是无可厚非的;此次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发挥了积极的、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作品展示:喧嚣都市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