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赛事>

 李雪梅

李雪梅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李雪梅 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染织设计专业,1993年开始从事皮具设计工作,曾任职于广州利福来箱包有限公司、北京卡巴奇箱包有限公司等企业担任设计师职务,现就职于北京服装学院任艺术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系 副主任;鞋品与箱包设计专业 负责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著有《箱包创意设计与CAD实用制板》、《现代箱包设计》等。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中国皮具行业从早期的发展到现在,经过不断的变革和突破,已经迅速跃升了一个台阶。经过多年的教学,我发现对设计创新的全方位关注已经成为了企业的头等大事。随着我们自己院校培养人才的不断输送,以及设计师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我们的进步在不断加快。中国的皮具行业目前虽然存在很多问题,但仍旧充满了发展的潜力和机会。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中国皮具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设计人才,也许这些设计师和国际的设计大师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们自身所具备的设计能力和对市场的认知能力都是这个行业在设计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优势,其影响力能够得到行业的积极响应。因此,此次中国皮具优秀设计师评选活动的举办给优势鲜明的设计师们一个能力的肯定和成果的赞誉,给他们实际的支持、机会和社会地位。在行业中形成了一种对设计人才的重视心态,激起了设计师们的进取心和竞争意识。

作品展示:锐丽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