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

 车明馨

车明馨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车明馨 毕业于辽宁省锦州师范学院计算机专业,2009年开始在新秀集团从事HOBIE品牌的设计工作。曾荣获“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中国的皮革工业有了很大的进步,皮具行业也逐渐成为皮革工业中的一支主力军。中国皮具行业是个传统行业,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皮具行业的发展更为迅猛。对设计人员的需求也逐渐提升,突出了皮具设计人员对于皮具行业的发展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此次中国皮革协会举办的中国皮具优秀设计师评选活动,对于培养一支优秀的皮具设计队伍,提高我国皮具行业的设计水平,尽快推出我国自主品牌产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皮具产品日益丰富的要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品展示:偶?遇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