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微软和阿迪达斯合作 将推出Xbox主题运动鞋

微软和阿迪达斯合作 将推出Xbox主题运动鞋

2021-05-10

来源:cnBeta

作者:

微软看起来正在和阿迪达斯合作,推出一系列Xbox主题胶底运动鞋。据Complex报道,至少有四款Xbox鞋子计划在今年推出。报道指出,阿迪达斯泄露的文件透露,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以Xbox游戏机为主题制作一系列鞋子,将有黑色,白色,氖绿色等配色,在鞋跟上突出Xbox的标志。

第一款Xbox主题鞋子有望在今年6月推出,它们将是阿迪达斯新推出的Forum Tech Boost风格的促销版。然后在10月推出两款,采用阿迪达斯Forum Mid设计风格,最后一款在11月上市,采用Forum Tech Boost风格。报道指出2022年将有更多Xbox鞋子问世。

这些Xbox鞋子将会用绿色盒子包装,上面印有Xbox品牌。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方面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索尼PlayStation和耐克以及洛杉矶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合作推出了主题球鞋,售价120美元。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