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LHCA与300家企业抗议航运延误和罚款

LHCA与300家企业抗议航运延误和罚款

2021-05-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皮革行业代表机构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与近300家农业公司和行业协会一起联名致信美国国会议员,呼吁解决美国出口商面临的航运延误问题。

北美肉类研究所和美国肉类出口联盟也加入了联名信的签名。信中称,承运人(vocc)空载集装箱离开港口,并收取“不合理”的费用。

这说明,市场整合导致了对少数运营商的过度依赖。相关组织称:“装满进口货物的集装箱通常被卸在码头,运到农村地区,装满农产品,然后再运往国外,由于进口货物支付的高额运费,再加上东西海岸港口的拥挤和延误,导致承运人将空集装箱送回海外原籍港口。

“外国市场对美国农民和牧场主至关重要,超过20%的农业产品销往海外。对于生产商来说,重新调整供应链,寻找其他方式履行海外合同,由于成本大幅上涨,估计将造成农业出口损失达15亿美元。这些损失是在贸易冲突和信管疫情席卷全球市场之后发生的。

“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而不是做更多的研究。我们敦促交通部协助委员会加快其方案的落实。”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