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一个皮革制造商的自述,印度经济恐将再次遭受重创

一个皮革制造商的自述,印度经济恐将再次遭受重创

2021-05-08

来源:刘宇

作者:刘宇

印度政府去年因新冠疫情封国,以避免在世界许多国家不受控制的新冠疫情的爆发。该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但在此过程中却严重削弱了印度的经济。

现在,印度正面临自己毁灭性的新冠疫情的危机,总理莫迪不愿让国家的经济遭受另一轮动荡。

无论如何,印度的经济都有可能会再次崩溃。

在印度的皮革行业中这种情况已经开始显现出来。

印度是皮革和皮革制品的主要全球出口国。根据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该国是世界第二大皮革服装出口国和第四大皮革制品出口国。它也是仅次于中国的鞋类主要生产国,每年生产近30亿双鞋。

去年,新冠疫情大流行对印度皮革业造成了沉重打击。去年皮革出口同比暴跌了29.1%,该行业的出口损失了近14亿美元。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阿奎尔·帕纳鲁纳表示,这是因为美国、欧盟和英国的购物者在自己的禁售期内都推迟了购买皮革产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专家说,皮革生产商去年遭受了长期停产的累积连锁效应。目前其本人也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尽管如此,他仍然担心第二波疫情的恶化会再次使该行业倒退。

CLE副主席Sanjay Leekha指出:“印度大多数劳动力年龄在18至45岁之间,大多数均尚未接种新冠疫苗。”

Shashi Kashyap是印度皮革制造商、皮革产品制造商和出口商的高级经理,该公司位于新德里。这家拥有3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在这座城市经营着三家生产工厂,目前,该工厂正因日益恶化的新冠疫情危机而陷入困境。

在新德里,火葬场里满是新冠疫情的死难者。印度周四报告了近380,000例新感染的病例,这是单日病例数最高的又一个全球记录。

Kashyup说他感染了新冠肺炎,并且他年迈的父亲和他的家人一样也被感染了。

他说:“我们现在只能依靠祈祷上帝来使我们度过难关。我们无处可去接受测试,医院没有空间可入院。人们在街头垂死挣扎。”

当他努力对抗疾病的侵袭时,他工作的公司也陷入了困境。

他的工厂拥有500多名员工,为美国、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客户生产皮革产品:夹克、箱包、靴子、皮带、马术产品。

Kashyap说:“原来我们仅从一个客户那里就可以获得5,000至10,000件夹克的订单。2020年对于企业而言是毁灭性的一年。我们去年只运营了两个月,现在又被关闭了。我们行业中有50%的工厂去年倒闭了,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