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福连升产品力量,成就事业辉煌!

福连升产品力量,成就事业辉煌!

2021-04-16

来源: 福连升休闲鞋

作者:

鞋业,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都逐渐趋势一致。潮流、时尚、创新、休闲,让鞋在全身服饰上的比重逐渐提升,不夸张的说,如今一双鞋,完全可以在一身服饰中担任颜值担当。所以,时代的需求,让人们对穿鞋的要求越来越高!

一个具有实力的好品牌,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个无比强硬的好产品。而福连升的不断发展,就是在依靠产品的不断升级和质量的提升。

福连升舒适健康休闲鞋回归产品本质,从舒适、专业、健康三个角度出发,挖掘并发扬以“布”养脚环保、透气、舒适的价值,保持制鞋匠心,秉承老北京布鞋健康、舒适合脚和文化的基因,同时参考并应用现代高科技优质鞋材、科技面料,做到我们中年鞋真正的“合脚”概念。

面对日益复杂的消费需求和亟待突破的市场环境,福连升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围绕中年人,重新定位“舒适健康休闲鞋”,以“鞋子合不合脚,穿了才知道”为口号,开启了中年鞋的蓝海战略。并创新梳理和完善了产品线,涵盖穿鞋需求的休闲、工作、运动、旅行、居家等六大场景,一面传承,一面突破。

福连升以匠心精神专注每一双鞋子,用产品说话,以品质代言,设立“舒适健康休闲鞋研究中心”,以中年人足部大数据为依据,打造符合中年人需求、审美和品味的好鞋子。每一双鞋子在出厂前,都要经过强度、色牢度、化学有害物质、性能检测四大系列共计36项测试。

从舒适、专业、健康三个角度出发,牢牢把握“合脚”概念,做到专属于现代人群的舒适健康休闲鞋。

以人为本是福连升做产品的核心,品牌倡导的是舒适的穿着体验、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关于现代人群,传递的是对他们的理解关怀与爱,追求休闲生活、自然健康,福连升从根本上贴近大众生活需求,打造时尚休闲、自然健康的棉麻鞋履,从每一双鞋子里寄托对健康定义的追求。

好产品成就好品牌,好品牌引领好事业,福连升,匠心做产品,用心做品牌,用每一双鞋子成就事业的不断前进!加入鞋业海洋,畅游辉煌事业,福连升感谢您的支持,更欢迎您的加入!

带给你更多舒适精彩

酷炫新潮

运动好鞋

经典休闲

百搭有型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