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初心:十年研发沉淀,只为做一双好鞋

初心:十年研发沉淀,只为做一双好鞋

2021-04-15

来源: 互联网资迅

作者:

在“快餐文化”盛行的当下,品牌发展贵在“匠心”,在精益求精工作态度下形成的产品核心竞争力,也成为拉开品牌之间差距的分水岭。专注按摩散步鞋的大愚记深谙这一点,把工匠精神作为品牌建设的要旨所在。从产品入市前期到研发生产、售后升级等一系列环节中,也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理念,用日复一日的诚意,持续为市场和用户创造惊喜。

初心:十年研发沉淀,只为做一双好鞋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作为按摩鞋品类的黑马和新兴力量,大愚记按摩散步鞋的“出圈”并非一朝一夕,其实,早在品牌成立之前,大愚记就深耕足底穴位按摩十余年,天生自带按摩养生“基因”。凭借十年的研发和经验沉淀,加上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得天独厚的中医按摩资深专家资源,让它在前期就对用户需求了如指掌。

但是在大愚记自身看来,这些沉淀还只是前提,为了做好这双按摩散步鞋,主创团队再次沉到市场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分析。产品从无到有、品牌从0到1是最艰难的阶段,但至关重要,就像房子的地基,扎根越深越牢固。秉承着助力健康养生的初心,大愚记前期就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例如为精准定位涌泉穴,收集了上万个脚型大数据反复琢磨不断试验;为了获得最大限度的需求把控,做了超300万公里行走测试,以5000个用户步行体验作为样本,连续追踪了90天。这些背后不为人知的“锤炼”,为大愚记的后续发展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精心:专注打磨产品,只为用效果说话

在产品生产和日常运营中,大愚记也以苛刻的标准,孜孜不倦地打磨产品。在第一步的原材料上,大愚记按摩散步鞋就拿出了满满诚意。不仅选用优质材料,如高回弹高减震的海绵缓压气垫、安全无异味的天然防滑3D橡胶片等,还严格把关每一个配件,制定了一套严格的材料进场检测流程和材料配合比标准。

在工艺设计、产品生产、性能验证等各种环节中,大愚记按摩散步鞋也同样严控细节,匠心雕琢。例如,考虑到用户散步走路久了会闷脚,便采用了四面弹飞织技术,这样可以完美贴合脚型,穿上去更轻便透气;为了保护脚趾免受意外损伤,便做了加强型防撞防踢设计……这些都是大愚记的匠心所在。每一个细微的优化,每一个功能的呈现,都蕴含着不少心血。

大愚记的工匠精神,还体现在不断吸收前沿科技的决心上,大愚记的涌泉按摩柱并不是简单的“加个东西”,而是通过深度研发获得国家专利的“黑科技”,用科学的按摩原理引领健康养生新风尚。为了让用户用得放心,穿得健康,大愚记不惜时间和成本,呈现出了品牌的担当和诚意。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