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和养殖业改善了生物的多样性和贫困

皮革和养殖业改善了生物的多样性和贫困

2021-04-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迈克尔·雷德伍德博士在最近发表的文章中写到,我们关注到了许多关于可持续发展新定义的谈论,所有这一切旨在推动联合国《我们共同的未来》文件提倡可持续发展的进步。
有些对定义的讨论是通过避免自然资源枯竭、提高社会资本或维持事物安全水平来保护生态平衡。
对于《我们共同的未来》可持续发展定义中所存在的缺陷,没有人真正提供任何建设性的建议,讨论的内容太过笼统。这并不奇怪,最好的可持续发展进程应当符合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的定义。
可持续发展力求在不损害满足未来需要和愿望的情况下满足现在的需要和愿望。它不仅不要求停止经济增长,除非我们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即发展中国家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从中获得巨大的经济利益,否则贫穷和不发达问题就无法解决。
在最近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Prime Asia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费尔南多•贝勒斯展示的幻灯片中强调说,全球畜牧业从业人员大约为14亿人。这并不包括皮革行业人员,但包括超过10亿的小型农场养殖户。畜牧业养殖是这10亿农场养殖户赖以生存的收入来源。
费尔南多指出,可持续发展必须找到即不损害人类未来,又能消除贫困的方法。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