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伊斯坦布尔国际鞋类展览会拉开帷幕

伊斯坦布尔国际鞋类展览会拉开帷幕

2021-04-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3月31日电,在严格的COVID-19疫情防控措施下,第64届国际鞋类时尚博览会于周三在土耳其最大城市和金融中心伊斯坦布尔拉开帷幕。伊斯坦布尔国际鞋类时装博览会是全球制鞋行业最著名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共吸引了1000多家国内外品牌商参展。

参加的品牌商在展览会上展出了他们的最新男女时尚鞋类产品,从优雅类型到休闲类型,从经典到运动,展示的鞋类产品种类齐全。

意大利鞋业协会(Assocalzaturifici)率20家世界知名品牌鞋企参加了展会,并展示了他们最时尚的设计。来自约50个国家的30,000多名买家参观了展会。

意大利鞋业协会主席费雷蒂(Salina Ferretti)先生对新华社记者表示,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挑战,目前,许多大型国际贸易展览会纷纷取消,本届展会的举办为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及其配套行业的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展会不仅吸引了本地客户,而且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土库曼斯坦以及几个阿拉伯和非洲国家的买家。

意大利鞋类生产商Repo表示,这是自疫情爆发一年多以来,他们首次参加的实体展会。为为防控疫情,主办方对举办展览会的场馆实施了严格的管控。所有相关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展馆。根据社交距离规定,参观人数也受到了严格的限制。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