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开年订单足 企业忙生产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开年订单足 企业忙生产

2021-03-05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3月3日,白沟新城鹏杰皮具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正在加紧赶制订单。截至目前,鹏杰皮具已经陆续接到来自中东地区30多个货柜的外贸订单。

春节过后,白沟新城各箱包企业纷纷开工,加班加点抓生产,撸起袖子加油干,抢占牛年市场先机,奋战新年“开门红”。

“往年都是过了正月十五才复工,今年刚过完春节假期就接到十几个货柜的订单。我们又根据市场需求,临时调整了复工生产计划,正月初十就已经进入正常生产状态,感觉今年发展势头特别好。”鹏杰皮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鹏说。

在金川乐器箱包有限公司车间内,一台台机器有条不紊地运转,工人们或切割或缝纫,均已进入工作状态。由于市场行情好,订单一直不断,除了现有的工人,公司又扩招了二十几名工人,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订单按期交付。

“今年我们正月初七就开工了,比往年要早十来天,主要是因为去年年底积累了好多没完成的订单。从正月初一开始,每天都有新的订单,过完年我们就赶紧筹备开工了。看着今年的势头,应该能大干一场。”金川乐器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祥高兴地说。

据悉,白沟新城所有工业企业均已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白沟新城创新推出政务窗口前移“零距离”服务,积极推行上门办理、现场代办、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鼓励企业到网上平台办理相关业务,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为企业减负,为群众解忧。同时,加大直播带货、工业设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业务知识培训,多措并举吸纳人才,助力企业、商户复工,激发市场主体和社会投资活力。(记者李岩 通讯员冯云)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