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线上线下同步 第二十三届鞋(体)博会4月19日至22日举办

线上线下同步 第二十三届鞋(体)博会4月19日至22日举办

2021-03-05

来源::晋江经济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贸促会了解到,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体)博会”)将于2021年4月19日至22日在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线上展会将同步举办。

据悉,本次鞋(体)博会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将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范围包含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材辅料、鞋机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将挖掘“云上会展”潜力,在展会现有官方网站(http://cn.cn-jif.com/)的基础上,以VR虚拟现实、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依托,以更好服务境外参展商和客商为重点,搭建一届新型的线上云展会平台。

“全球疫情仍未缓解,为解决境外参展商、采购商未能参加线下展会的问题,以及线下展位限制问题,组委会将同步举办线上鞋(体)博会。”晋江市贸促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助力晋江市企业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实现企业转型、渠道创新、营销模式创新。

此外,晋江鞋(体)博会将成立专门营运团队,365天不间断提供展示和交易服务,每季度更新企业展品信息,提升线上营运效率和水平,加强企业展示、供需信息线上化、常态化,增加线上展会实效,实现展会的线上化和可持续性,打造永不落幕的鞋(体)博会。目前,线上展会试营运已经开启。

据悉,此次线上展会有不少亮点。首先,买家可精准对接。线上平台支持多重检索,可对企业、产品进行检索;客商在线直连,达到即时消息,实时互通;产品全方位展示,对产品进行全面了解;一键对接,发布需求,精准对接。其次,展商线上管理便捷。展商在平台上可实现对公司产品、员工、邀约、商脉圈、热点圈、直播、订单、消息、通知的管理及数据观察。

(记者_吴晓艳)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