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是如何在安全、现代制革厂中生产的

皮革是如何在安全、现代制革厂中生产的

2021-03-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One4Leather报道,几十年来,制革行业始终处于可持续技术创新的前沿。它不仅有助于制造商减少其产品的碳足迹,而且向皮具制造商提供更加环保、不含挥发性有机物的皮革。然而,制革厂留给公众的印象却有所不同。

过去,制革厂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一个到处充满各种液体的露天生产场所,到处是用于加工皮革的水池,晾干挂满了皮革,工人们穿着短裤和t恤在这种环境中生产皮革。

而如今,一切都已改变,让我们看看现代制革厂是什么样子,皮革是如何在安全、先进的设施中生产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媒体报道一直在播放某旅游地的原始制革厂或第三世界制革生产设施的影视和图片。

请观看下面的动画(皮革是如何在安全、现代制革厂中生产的)


https://youtu.be/PPom7WHrQLI

如:用于汽车内饰座椅的皮革是在严格的标准下生产出来的。这就是为什么制革厂装备了很多系统,以保证安全生产,监测资源的充分利用,确保水的重复利用和净化,并将排放控制在最低限度。

让人感到意外是很少有其他行业像皮革行业一样面临如此严格的审查。由于严格遵守和坚持准则和规定,皮革制造商在过去几十年里,投入大量资金改进工艺技术。

特别是在今天,随着肉类消费的增长以及可利用的资源有限,以安全和可控的方式充分利用资源至关重要。动物皮是肉类消费的副产品,现代制革厂将这种副产品转化为高品质的时尚皮革材料,并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