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超过500家参展商已确定参加ISPO博览会

超过500家参展商已确定参加ISPO博览会

2021-01-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超过500家参展商已签约将参加2月1日至5日举办的在线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届时,展商将带来他们最新系列时尚产品,本届展会的主题为“运动使我们更强大”。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80场在线讲座和小组讨论,以及超过100场研讨会,其中心议题包括关于循环经济、零售业的未来以及可持续发展合作。

消费者首次有机会参与展会期间举办的在线活动,也包括欧洲户外电影之旅的放映和Blackroll、Peloton和Technogym等健身活动。

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主管珍妮特•弗里德里希博士表示:“无论是在线还是现场,观众的参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至关重要。我们通过在线邀请方式,为所有参展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直接邀请他们最重要客户注册渠道,确保国际贸易商和买家通过在线方式参加本届在线贸易活动。”

“我们非常期待与业内所有合作伙伴、同仁和朋友再次相见,哪怕是通过在线方式,并希望与你们一起共同迎接未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