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市场资讯报告:皮革行业或许“再次陷入困境”

皮革市场资讯报告:皮革行业或许“再次陷入困境”

2021-01-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皮革市场资讯报告发布的最新报告提示,皮革行业可能“再次陷入困境”。其理由是基于对未来几个月皮革行业的不确定性,以及皮革消费品市场下滑等问题。
尽管2020年年中限令解除,为第三季度生产和销售带来希望,但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特别是随着冠状病毒病例在10月和11月再次增加。
皮革市场资讯报告称,中国是个例外,其经济表现出色,整个经济、消费和生产数字均高于一年前。包括皮革生产和消费。工厂依然在生产,人们购物消费热情不减。
报告还称,对家具装饰材料更是如此。今年早些时候,制革厂和家具制造商利用原料皮价格大幅下跌时机,推出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皮革系列产品,从而引发了需求的快速增长。
汽车皮革行业表现不俗。但对生产半开张皮革的生产商来说,情况并不乐观。与去年相比,其销售额下降了10%,有些甚至下降20-30%。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