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21

来源:中牛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位于河南省柘城县谷水路,公司前身是“中牛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皮王”之一。下属子公司有河南迪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牛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伊诺皮业有限公司、商丘华驰粤海酒店等。

公司以牛皮购销、蓝皮、白湿皮和成品革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产品系列包括纳帕系列、自然摔系列、沙发革系列、漆皮革系列等,产品广泛用于鞋业、沙发制造等领域。是国内黄牛皮收购、蓝湿皮、胚革及成品革技术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的蓝湿皮、无铬鞣白湿皮、胚革和成品革生产线、10余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200多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年生产牛皮成品革能力100余万张。

稳固科研人才优势,在培养创新人才方面,中牛集团注重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制定了多项管理制度和科技创新管理办法,加大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科技项目的申报管理以及奖励,鼓励科技人员自主创新。同时,和陕西科技大学轻工学院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发掘优秀人才,推进产学研有机结合。此外,中牛集团设立了河南省生态制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河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聘请了多位高校教授和相关专家,指导中牛集团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及科技人员的培训工作,有效地提高了科研人员的业务能力。目前,中牛集团皮革事业部在职员工402人,其中一线研发科技人员58人,占比14.42%。

构建循环发展格局,中牛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在研发方面投入的资金占销售额的比例不低于3%,2019年的研发费用达到近3000万元。研发费用虽高,但中牛集团也享受到了注重科技研发带来的红利:每年高新研发带来的新增销售额占比逐年上升,提高了公司市场竞争力,为公司订单的增加提供保障,促进了公司的发展。而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促使公司更加注重研发的投入,也为加大研发投入提供了可能性。因此,研发投入和公司进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性循环,是中牛集团能够不断“做大做强”的根本原因。

绘就未来发展蓝图,公司着眼皮革发展的趋势,制定了绿色循环、智能发展的目标,一是计划加大绿色制革的投入,特别是节水节能制革工艺的创新,坚持清洁化制革,建设制革绿色工厂;二是在推进制革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的基础上,推进设备互联和制革管理的“数据化、制度化、智能化”,建设皮革制造“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引领制革行业的新发展;三是拓展制革产业链,投资兴建制革循环化发展产业园,新上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以及智能沙发产业化项目,为皮革行业的进步增砖添瓦,贡献一份力量。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凭借显著的资源优势、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多年的牛皮生产管理经验,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秉承“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未来,公司愿意与上下游客户紧密合作,为皮革行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公司地址:河南省柘城县谷水路南侧

电话:0370-7261117

网址:www.zhong-niu.com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