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河北耿氏同盈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耿氏同盈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21

来源:河北耿氏同盈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河北耿氏同盈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初在辛集,2010年招商引资到南宫工业区,注册资金1500万,占地五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西班牙美丽奴、托斯卡纳等高档毛革一体及其制成品服装手套等。十年来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有良好的行业信誉和社会口碑。2011年荣获“河北皮业放心品牌企业”奖。2013年中国皮革协会授予行业最高荣誉“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奖,“南宫市环保标兵”。2014年在石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是南宫第一个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2016年到2021年连续六年获得中国皮革行业国际时尚面料设计大赛“最佳研发企业”和多项特色产品奖。2011到2019连续8年获得南宫市政府经济贡献奖,除了缴纳地方税以外,每年直接交到国家的关税增值税500万左右,是国家税务系统评定的A级纳税企业。2019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南宫市第一个获“省级绿色工厂”的企业,是正面清单企业。

企业文化和理念 “追求至高品质,打造国际品牌;创建生态产业,实现和谐同盈”

这就是耿氏同盈的企训!这早在十年前的企训,顺应了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也正是这种企业文化保障了企业的发展活力,让耿氏同盈能够紧跟时代的潮流,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同盈”的理念得到了国内外有关人士的认可,十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与供应商、客户、员工、政府、社会、环境的和谐同盈!2019年5月耿氏同盈的企训荣获“河北好企训”评比一等奖。

环保优先绿色发展 企业秉持着环保优先的理念,致力于创造可循环、可持续的生态产业。是南宫市第一自建污水处理厂的企业,十年来不断加大环保投入,也是第一个煤改气的企业。从增产增效不增排,到增产减排。积极开发水资源的循环使用并且获得多项专利,切实实现循环经济。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也顺利完成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企业在做好“环保标兵”的同时,无偿传授经验,辅导同行业企业,带动了行业的生态文明建设。也正因为有超前的环保意识,几年来在越来越严峻的环保形势下,在一轮又一轮的环保督查中经受住了考验,获得环保正面清单企业,所以生产经营没有因环保受到影响,保证了企业健康发展。

产品为王 产品质量行业领先,毛革快时尚引领者

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行,市场疲软、竞争激烈、实体企业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耿氏同盈顺应时代,不断加强企业创新能力,降本增效,产品个性化差异化、小品种多样化,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入地与西班牙、土耳其、意大利等国内外毛革行业先进企业合作交流,取世界行业众家之长,创新自家工艺技术管理,产品质量档次国内行业领先,美丽奴托斯卡纳天然、轻薄、柔软是多家知名服装品牌的首选。精心打造的国富牌服装舒适、时尚、个性、低调奢华,远销韩日欧美十几个国家,企业竞争力日益增强,在同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真正地引领了行业发展,耿氏同盈公司成为国际上具有行业重要地位的品牌企业。

公益事业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得千金之利,行千金之事。耿氏同盈在获取利润的同时,除了自费助力毛革专业的提升完善和发展,还积极地承担起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以高出银行利息承担两个乡困难户116户305人的股金分红,安排周围村一百多人就业,连续十年坚持每年春节前带米面油人民币走访十户困难户,扶助困难人群。地震洪水救灾捐赠、党员活动室捐赠、助教捐赠、疫情捐赠等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耿氏同盈口碑很好”是南宫各界相传的,也是对耿氏同盈付出的回报和鼓励!

董事长耿振华大学时代就立志做企业家,三十年的专业传承,十几年的苦心经营,先进的环保理念,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不断创新的技术管理,典雅的美学观念,丰富的管理经验,塑造耿氏同盈小而强的行业正面形象。专注求强,在这一条与人类衣食住行共存的行业发展之路上,耿氏同盈与青山绿水携手前进,实现与员工、社会、环境和谐同盈!

目前由于2020年国内外疫情特别是非常严重的国际疫情,对我们这个进出口企业来说影响非常大,外贸订单大量减少,再加上年初开始的南宫疫情企业更是雪上加霜,大批订单被迫取消。由于我们的行业不是生活必需品,疫情影响国内外购买力下降,整个行业遭受非常大的打击,不单订单减少销售价格也大幅度降低。在这特殊困难情况下,企业积极自救,内部挖潜,改进提高工艺极限降本,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争取更多的订单,也希望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河北耿氏同盈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0 条评论

是否匿名

查看更多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