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抱团联盟 惠东鞋企发展注入新动力!

抱团联盟 惠东鞋企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0-11-30

来源:今日惠东

作者:

抱团取暖是一个行业稳步发展的一个重要措施。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我县一些鞋业从业人员联合起来组建惠东女鞋产业联盟。联盟成立以后对惠东鞋业长远发展将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据了解,惠东女鞋产业联盟由来自我县多家鞋企、惠州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惠州市鞋业商会等企业、商会的相关负责人发起成立,在中国惠东第十届鞋文化节开幕式上举行了成立仪式。惠州市忠盛鞋业有限公司、惠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会长戴少锋告诉记者,成立联盟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之间的合作,提高产业竞争力。

“我们惠东的优势是在生产、研发这个渠道,我们现在急需的是一个全球采购的匹配渠道来跟我们链接、合作。”惠州市忠盛鞋业有限公司、惠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会长戴少锋说。

据介绍,惠东女鞋产业联盟将与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利用广交会的数据中心集中优势开拓市场。目前该联盟已经融合了50多家企业一起去抱团发展。这些企业涉及到鞋业发展的各类供应配套、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

戴少锋认为,联盟成立以后,惠东鞋业仍然有很多需要努力的方向。首要的就是自身的产品研发要继续加强,保持优势。

编辑 | 郭锦威 王丁全

记者 | 黎爱平 邓科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