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全球最新、实时、高效低成本生皮采购平台即将上线

全球最新、实时、高效低成本生皮采购平台即将上线

2020-12-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世界皮革行业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特别是在生皮采购领域。在上世纪80年代,在短短十年时间里,芝加哥、巴黎、伦敦和世界各地其他皮革之都的每月生皮拍卖会都已消失,但是,几乎没有更加可行的替代方式出现。

其结果导致市场结构化和组织化变弱,使其在全行业的数据中失去了价格透明度,而皮革行业专业人士也失去了获得可靠和及时价格和库存信息的渠道。

与此同时,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也日益变得全球化,这也意味着许多地区供应商不再仅靠满足地区买家需求来获得足够的收入和利润。

最近,Covid-19疫情以及经营限制导致大量物流中断、贸易展会取消以及买卖双方之间的交流减少。

Hidexe生皮和皮革b2b在线交易平台诞生

一个由皮革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通过创建一个实时在线平台来应对当前的挑战,该在线平台是专门为生皮和皮革行业设计和建立的,是促进全球生皮、皮革和副产品企业之间的交易平台。这个名为“Hidexe”(生皮交易)的新建平台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上线交易。

根据行业内的专业人士的初步反馈,Hidexe提供了直观简单的交易程序,无论是经验丰富的交易员和新的用户均可在交易中获得直接利益。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