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侯、璧山、高桥三个产业集群通过专家组复评

武侯、璧山、高桥三个产业集群通过专家组复评

2020-12-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20年11月23-29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兼职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带队组成的专家组,对中国女鞋之都·成都武侯、中国西部鞋都·重庆璧山、和中国雪地靴之乡·高桥进行了实地复评。

11月23-25日,在“中国女鞋之都·武侯”,专家组听取了武侯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武侯区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所提供的复评资料,实地考察了武侯直销鞋城、中国女鞋之都展示中心、汇都商贸城、成都市武骏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卡美多鞋业有限公司、四川大学轻工学院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有关单位,并与武侯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鞋业商协会以及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5-27日,在“中国西部鞋都·璧山”,专家组听取了璧山区政府有关部门关于璧山区鞋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审阅了所提供的复评资料,实地考察了奥康集团、华博鞋业、西南鞋材交易中心、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重庆康益森鞋业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并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璧山区政协、区工商联、鞋业协会以及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7-29日,在“中国雪地靴之乡·高桥”,专家组听取了高桥镇委镇政府关于高桥镇鞋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审阅了所提供的复评资料,实地考察了润祥油气物流园、隆丰皮草、德倪鞋业、乾德广场(雪地靴线下交易市场)、旺达鞋业、永乐鞋业等有关企业和单位,并与丹徒区人民政府、高桥镇委镇政府、鞋业协会以及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通过听、看、查、议等环节,专家组认为武侯、璧山、高桥三个基地在产业规模、产业链配套、区域品牌影响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符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管理办法(修订版)》和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行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授名的行业规范》的要求,同意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具体以发文为准。

复评期间,专家组还走访了四川大学和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对安岳县制鞋产业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