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不同材料的生产商相互诋毁是不理智的做法

不同材料的生产商相互诋毁是不理智的做法

2020-11-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制造商和皮革替代材料制造商必须尽最大努力生产或提供各自的以可持续产品,并如实、准确地说明各自的产品性能。这是欧洲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秘书长古斯塔沃·冈萨雷斯-基哈诺(Gustavo Gonzalez-Quijano)在11月底举办的“安全鞋革命周”(Safety Footwear Revolution Week)网络会议上传递的信息。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秘书长称,制革行业应该感到自豪,皮革“是最古老的可循环经济产品之一”。他还表示,那些希望品牌商和消费者远离皮革的制造商应当知道放弃皮革生产会造成的资源浪费。人们生活需要肉食产品,必然会产生生皮,我们可以利用生皮制革,否则,它们将被作为废料处理,处理这些生皮也需要支出管理费用。


他还表示,有必要清楚和诚实地向消费者传达每种材料的优缺点。他引用了欧盟委员会最近对网站的调查结果,其中对150个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发现有80个(超过一半)的网站在有关产品的可持续性宣传方面传达了误导性或虚假的信息。他说,欧盟委员会决心解决这个问题,使消费者在知情的情况下,对购买的产品进行选择。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秘书长最后表示,不同材料的生产商相互诋毁是错误的做法,每一种材料都有其优点,我们应当尽可能地生产出最好的材料,并根据其优点应用在各自领域。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