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资讯>

 Twisted X推出了第一款不使用胶黏剂的环保鞋

Twisted X推出了第一款不使用胶黏剂的环保鞋

2020-11-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经过三年的研发,鞋类品牌Twisted X推出了第一款不使用胶黏剂的鞋品(Zero-X)。

Twisted X公司表示,Zero-X使用联锁、双面缝合系统代替粘合剂,该款鞋产品使用了更少的化学品,既节省了能源,又有利于环境保护。

该款鞋的鞋面由13个回矿泉水制成,外底由农副产品的外壳制成,鞋带由竹子加工而成。

Twisted X的首席执行官普拉萨德·雷迪称:“我们对此项研究成果感到自豪,我们在制鞋加工过程中去除了对环境和工人健康有害化学物质的使用。由于在鞋垫和鞋里加工中必须涂抹一些胶水,我们一直努力尝试确保这款环保鞋不适用一地胶黏剂。”

Twisted X是一家知名鞋类品牌——旗下拥有Twisted X、Twisted X Work、Tamarindo、Black Star Boots和CellSole公司,其产品包括生活、工作、户外种类的男、女儿童鞋类产品。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