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赴浙江桐乡和海宁调研

中国皮革协会赴浙江桐乡和海宁调研

2020-11-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图/文 王殿华

2020年11月16日—19日,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信息部主任梁玮、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殿华,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谢基尔,赴浙江桐乡和海宁就皮革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及绿色工厂评价要求对当地协会和企业做了调研。

皮革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调研座谈期间,调研组分别向参加座谈的地方协会和企业介绍了指导意见的编制目的及意义,并从产品质量、创新驱动、环保升级和绿色智能制造等4个重点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沟通。座谈企业各自分享了企业2020年的运行情况,并探讨了目前行业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绿色工厂评价要求现场调研期间,黄彦杰主任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并从毛皮硝染企业的单位产品用水量、综合能耗、水的重复利用率、污染物初始产生浓度等四个方面的调研内容与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另外,就毛皮服装和皮革服装行业绿色工厂的相关评价指标与部分企业做了细致交流。

在桐乡市崇福皮毛协会和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还分别走访了海宁市富升裘革有限公司、雪豹集团公司、桐乡市新时代皮草有限公司、桐乡市鑫诺皮草有限公司、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和桐乡市中莹皮草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态势、企业面临困难和机遇进行了探讨,并鼓励企业把握机遇,做好生产规划,迎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