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可持续基金组织助行业可持续发展

皮革可持续基金组织助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0-11-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环境、社会和经济责任对当今的皮革行业至关重要,皮革可持续发展基金组织的工作目标是支持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改进和保护环境,为皮革行业提供认证计划、教育及实践等服务。此外,可持续皮革基金会还将向消费者普及皮革行业可持续的知识。

今天的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生产和消费对地球自然资源及其再生能力的影响,更加关注生态系统、工作环境和动物的福利。

皮革行业即有可能对我们的环境产生积极影响,也有可能产生消极的作用。为了将皮革行业发展成未来可持续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皮革可持续发展基金组织将全面致力于支持和促进皮革行业发展,为皮革行业提供一种有效机制减少其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并向消费者展示可持续的皮革制造业。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