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流行之皮草带我们一起过一个温暖又时尚的冬季

流行之皮草带我们一起过一个温暖又时尚的冬季

2020-11-10

来源:Bordine

作者:

秋冬正是穿皮草的好时节,暖和又时尚,还可以贵气逼人。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2020秋冬的皮草,看看皮草有哪些流行趋势和时尚。

皮草的拼接,无论是皮草与皮革的拼接,还是不同的皮草之间的拼接,他们充满了野性,充满了不同面料质感和不同颜色的对撞之美。

这样的皮草毛比较长,有一些杂乱,一种乱中有序,肆意飘扬的美感。

这件,棕色的皮草大衣,格纹拼接的衣身,高高的衣领,有低调奢华之感。

这款白色的皮草外套,无袖的长款马甲,长度到了小腿中,里面搭配一件有特色设计感的袖子的内搭应该会很惊艳的。

卡其色的外套,这件皮草的毛有些卷,下摆开叉,整体廓形比较强壮,可以搭配一条腰带和高跟色鞋子。

黑色的毛呢和长毛皮草在一起也达到了和谐,更多的是优雅和大气。


各种各样的皮草毛领在秋冬也是很常见的,羽绒服、毛呢大衣等出现在好多衣服的款式之上。




格纹的套装,深灰色堆叠衣领的内搭,一件复古风西装,宽松的直筒裤也是格纹的图样;类似这样的西服+皮草的搭配也是很时尚的,叠搭的时尚潮流。

这款皮草是短款的上衣款式,卡其色是秋冬百搭之色,短款的上衣搭配的方式就更多了,搭配裤装或是裙装都可以很时尚。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