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公告

关于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公告

2020-10-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委员会

关于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是由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由中国皮革协会支持、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而设立的。“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旨在奖励本科轻化工程专业、研究生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留在皮革生产一线的优秀人才,鼓励其坚持在皮革行业工作,用所学专业、技术和智慧为中国皮革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2020年7月,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基金会章程,经过各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和企业人力资源部推荐,基金委员会秘书处初审,专家组评审和中国皮革网站公示等几个阶段,形成了最终获奖名单。现正式公布陈君宇等10名同志荣获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

希望获得基金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更多的皮革专业毕业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皮革行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皮革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



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


第三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


姓名

毕业院校

工作单位

陈君宇

四川大学

美多绿汽车皮革(广州)有限公司

陕西科技大学

河南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

胡明明

齐齐哈尔大学

河南中牛集团

杨凤倩

陕西科技大学

ECCO(厦门)有限公司

齐齐哈尔大学

辽宁富国皮革有限公司

李泽民

齐齐哈尔大学

辽宁富国皮革有限公司

陈魏微

嘉兴学院

宏兴汽车皮革(福建)发展有限公司

余松松

陕西科技大学

美多绿汽车皮革(广州)有限公司

徐胜林

齐齐哈尔大学

河南中牛集团

樊宏宇

齐齐哈尔大学

辽宁富国皮革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